《帝师长安》的评价:
真的不喜(xǐ )欢
我觉得相比起来《霍比特人》比《指环王》要好看多了。《霍比特人》基调前面比较轻松,笑点也密集,《指环王》要说笑点的话基本上被金霹给承包了,也就寥寥几处,整个气氛都非常沉闷无聊。语言也不喜欢,一会儿用英语,一会儿用不知道(dào )什(shí )么(me )语(yǔ ),真(zhēn )别(bié )扭(niǔ ),是(shì )随(suí )口(kǒu )瞎(xiā )乱(luàn )说(shuō )还(hái )是(shì )自(zì )创(chuàng )的(de )?精灵王子的箭永远都用不完
不说in time里面的女猪(zhū )穿(chuān )着细高跟逃命24小时,Gwyneth在这里(lǐ )可(kě )NB了,穿着那小细跟还能在镂空(kōng )的(de )钢架上躲避追杀,最后的大(dà )爆(bào )炸时没直接描写她逃生,按(àn )上(shàng )下文联系她也是踩着厚厚的(de )碎玻璃还跑得比炸弹冲击力(lì )还(hái )快。啧啧啧。。。
只有一个(gè )英雄的(de )电影= =||
好(hǎo )假 好烂
硬是看了(le )2遍电影加上各种(zhǒng )解析影评才能了(le )解整个噩梦(mèng )结构啊。。。